服務及方案

在今時今日的商業競爭環境中,所有企業都在尋求創新和增強自己商業競爭力的方法。作為一個專業IT外判服務和企業方案供應商,我們相當明白這個迫切的需要。所以我 們不斷研究革新、開發經濟實惠的企業方案和服務去幫助企業達到他們的商業目的。

AESI IT服務與方案讓貴公司能節省龐大的IT費用,保留資源集中發展核心業務。

專業IT管理服務

資訊科技(IT)管理外判是一個越來越流行的趨勢。在注重本業發展和經濟效益的環境下,外判非主要業務已成為很多大企業的策略。尤其是資訊科技部份,外判給專業IT服務供應商最能節省企業成本。在這個情況下,我們AESI專業IT管理外判服務便最能協助香港的中小企了。使用這服務等於擁有自家的專業IT部門。只要付出比僱用全職IT員工更低的價錢,您便可以享受到以往只有大型企業才可以擁有的專業IT管理服務。即使貴公司僱用的IT人員,也不一定擁有和我們一樣高階的IT技術和方案。

AESI利用最新的網際網路技術和完善的支援計劃來提供專業的IT管理服務給我們客戶,令客戶們好像擁有內部的IT部門一樣。無論是即時技術支援,基本系統維修,突發事故處理,系統添置/升級,企業軟件開發,電子商貿工程,專業技術顧問或其他服務,AESI專業IT管理外判服務都是您完善的一站式服務。從現在起,中小企可以不用為IT問題而煩惱了。

這個服務已包括了以下的基本服務,我們會因應不同客戶的需求而度身訂造每一個服務組合去迎合每個不同的需要:

  •         無限電話服務支援
  •         上門服務支援
  •         系統維修及網絡管理
  •         突發事故處理服務
  •         重要IT設備
  •         專業IT顧問及重要計畫